幺零零壹

滴滴

【all叶】兄弟战争 02

     沙雕修罗场预警


     系统玛丽苏预警


     一篇烧脑的爽文(?)



前文   01 

后文   03 




4.



叶修在喻文州的注视下缓缓睁开了眼。




他坐起身,发现自己所在的房间内充斥着一股和某蓝雨队长身上极其相近的味道。




“你醒了?”喻文州对叶修笑了笑,随即递过去了一杯水。




他接过水杯,将水杯放在手心,却意外地发现透过杯子传入自己手心的温度是刚刚好。




叶修对这个后辈心生了几分敬意与好感,若喻文州的手速不拖后腿,那么他一定会成为一个更加难缠的对手。




周密的思考和逻辑并不是人人都有的,在荣耀的战场上,手速不足可以用战术来躲避缺漏,但若只有手速而没有战术,想赢下一场战斗也是十分困难的。




叶修一边想着,一边拿起了杯子准备喝水。




然而意外的事情再次发生了,拿住杯子的手打滑了一下,水顺着杯子的掉落洒出,将叶修身上的体桖浸湿了一大片,露出了两处呈粉红色的小点。




叶修感觉精神都有点恍惚了。




这是什么见鬼的游戏剧情?




还可以给玩家套上帕金森buff?




一旁的喻文州眼神突然变得有些炙热,但他仍然在一旁取来了毛巾和干净的衣服,声音变得有些深沉:“怎么这么不小心呢,叶修。”




叶修知道此时作为游戏npc的喻文州是不会承认系统这个东西的存在的,所以有些无奈地瘪了瘪嘴。




“大概是因为我的行动和我的大脑是分开的。”




系统提示音在叶修的耳畔响起:“恭喜729号玩家叶修解锁喻文州支线剧情‘湿身’,喻文州好感度+50,喻文州对您目前的好感度已超过全服百分之百的人。”




叶修对喻文州产生的那点敬意与好感突然就被抹灭了。




他接过毛巾和衣服,擦干身体后将喻文州递给自己的白衬衫套上,便起身离开了喻文州的卧室。




而看着叶修擦拭身体后穿上自己衬衫的喻文州目光变得有些危险,他轻轻地摩挲起放在桌上的一支小盒子,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片刻后,喻文州离去,斜撒的阳光将小盒子上的字映得有些金黄,却又显得格外地清晰。




滋润液。




5.




叶修此刻坐在餐桌上,看着碗里成堆的食物有些头疼。




他混圈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了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游戏。




自己是理解错了这个游戏的真正含义吗?叶修有些疑惑。




在乙女游戏中,难道不应该是刷攻略人物的好感度来获取一些福利以及HE线的结局吗?避开这些人的身份不谈,可他们对自己难免太上心了一点吧?




而后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在他心里产生了:这个游戏难道是靠掉好感度来得到HE结局的吗?




不过叶修不敢轻易地下结论,便开始一边吃早餐一边准备偷听桌上人的对话了。




令叶修觉得奇怪的是没有人在早餐时间说一句话,大家都只是安安静静地吃着面前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早餐,动作甚至看起来有些机械化,就好像是被安排好的情节一样。




这会不会也和系统有关系?叶修想。




打破这一切的是从楼上下来的喻文州,他笑着对大家说了句早安。




令叶修有些意外的是,率先回答的不是喻文州的好队友黄少天,而是平日里话最少的枪王周泽楷。




“早。”




说完后还悄悄地看了一眼叶修,大概就像一只想要被主人表扬的小宠物。




"……早。"叶修回复了喻文州的话,眼神却看向了周泽楷。




“恭喜729号玩家叶修解锁了周泽楷支线剧情‘为吸引你的注意而开口’即‘为爱开口’,周泽楷好感度+50,周泽楷对您的好感度此时已经超过全服百分之百的玩家。"




叶修的笑容突然定格了。




“恭喜729好玩家叶修解锁了孙哲平支线剧情‘为你的笑容沉醉’,孙哲平好感度+20,孙哲平对您的好感度此刻已经超过全服百分之百的玩家。”




他又选择恢复了冷漠的神态。




自己是做了什么令人误会的事情吗?


而且这好感度怎么随手就来?


还有这真的是个五星级难度的攻略游戏吗?




疑惑三连问在叶修的脑内不断重复,抨击头脑的效果可以说比曾经直播时被迫在小破站看到自己的鬼畜视频更加强悍。




为了保护自己这两天来饱受创伤的大脑,叶修再一次选择了放弃思考。




原来放弃还真的是一种成全。




叶修突然理解了狗血剧里的男女主角。





6.



终于等到上学时间的叶修背着妇女为他整理好的书包,站在家门口又双叒叕沉默了。




他差点被眼前一排停放得整整齐齐的骚包豪车闪瞎了眼。




从左到右,颜色一个比一个靓,款式一个比一个骚,价钱似乎也一个比一个贵。



随后从最右边的赤红色兰博基尼上下来了一个看起来脸色有些酷拽的男人。



孙哲平取下了脸上戴着的墨镜,对着叶修展开了双臂,眼里的期待被叶修尽收了眼底。




“宝贝,今天坐哪款兜风?”




叶修神色复杂地望了他一眼,然后摇了摇头,抬脚向一旁的人行道走去。




孙哲平的笑容在脸上僵住了。




但他很快反应了过来自己被拒绝的事实。




在孙哲平的世界里,他见过了太多人,而他们几乎对豪车和帅哥都没有抵抗力。如今这个社会,像叶修这样清纯不做作的人还有多少呢?




不愧是我这个多金又痴情的警长看上的男人。




孙哲平想。




“恭喜729号玩家叶修解锁了孙哲平支线剧情‘好一个清纯不做作的小妖精’,孙哲平好感度+30,目前孙哲平对您的好感度为50,超过了全服百分之百的玩家。”




叶修听到后整个人都掂量了一下。



什么毛病?



正当他为孙哲平的好感度增加感到不理解的时候,一双从后方伸出来的手环住了他。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就让我来送你去学校吧!孙哲平那老家伙的车又老气又骚包,还要假装自己很炫酷的样子,看着多隔应人啊,你也这么觉得对吧?你坐我的车吧,我们这种炫酷是高级的炫酷,他是装不出来的,保证比孙哲平的低级炫酷好十倍二十倍!”




叶修转过身看了看黄少天被染得金黄锃亮的头发,又看了看停在他不远处的那辆黄色的跑车款法拉利,嫌弃地说道,“你怎么这么黄。”




他又看了眼黄少天不远处的孙哲平,“二哥不说大哥,你们都差不多。”




随后与愣在原地的黄少天拉开了距离,拍了拍被弄皱的衬衫,便继续向前迈开了步子。




看来在这个世界,上学的路途才是最困难的。




叶修想。




而黄少天看着叶修写满拒绝的背影感叹道,原来自己的这个新弟弟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清纯小可爱。



和自己看到的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



黄少天舔了舔虎牙。




多久没有这种让人心动的感觉了,很好。




“恭喜729号玩家叶修解锁黄少天支线剧情‘久违的心动感’,黄少天好感度+50,目前黄少天对您的好感度已经超过全服百分之百的玩家。”




叶修脸上冷漠的表情又有了一丝裂痕。




7.




叶修走在路上,迎接了路人们羡慕的目光。




人人都会渴望被他人羡慕,叶修也不例外。




可如果无视掉叶修身后显眼的两台龟速前行的豪车,那么他或许会变得高兴一些。




兰博基尼的车窗被车主摇了下来。




戴着墨镜的孙哲平将左手手肘靠在车窗上,右手稳住了方向盘。




而他吐出烟圈后的声音变得有些性感,“宝贝,累了?”




叶修捏了捏眉心,“确实有点心累。”




话音刚落,紧跟两人的黄少天也摇下了车窗。




“叶修叶修叶修,你别上孙哲平的车!那家伙在车上只会对你动手动脚的,还是上我的车吧!我知道你的学校在哪,你现在再走就迟到了,让我送你去吧!”




叶修看了看手表,发现离第一节课上的时间确实不多了。




孙哲平和黄少天看着叶修不停地打量着两人的车,最后他将目光锁定在了两辆车的中间,眼里放出了希望的光芒。




两人转过头,发现叶修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的是一个正在骑着单车缓慢行走的大小眼。




感受到不远处三人的目光,王杰希也回过了头,在看到叶修的瞬间眼神发生了改变,他猛地将车停住了。




“叶修?”王杰希惊讶地说道。




“恭喜729号玩家叶修解锁攻略人物王杰希,攻略难度五颗星,全服攻略HE线完成度0.01%,您的解锁速度已经超过全服百分之百的玩家。”



“警告!警告!请非剧情npc回到原任务地点待命!请非剧情npc回到原任务地点待命!”



“请非此场景的npc不要给自己加戏!”




叶修此刻哪管系统在瞎嚷嚷什么,只想快点逃离这种充斥着罪恶的金钱气息的环境。于是他宛如看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向着王杰希所在的方向大步走去。




离开之前还不忘顺手略走孙哲平手上的烟。




他跨坐到自行车后座,双手环住王杰希的腰,在他耳边轻轻说道,“王大眼,拜托了。”




不等王杰希回应,叶修冲着车里懵逼的两人笑道,“多谢款待,溜了啊。”




话音刚落,自行车便在瞬间发动了。




望着两人的身影在十字路口消失,孙哲平将车子停稳,他摸了摸右手边的烟盒,随后掏出了包里的手机。




“喂?我是孙哲平。”




“给我订500台世界最好的自行车。”




“嗯,明天就要。”





TBC




全场MVP:王杰希





PS:大哥不说二哥是我们这边的方言,意思大概就是相同的特征下谁也别哔哔谁的不是





评论(24)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幺零零壹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