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零零壹

滴滴

被不止一次性骚扰。


最害怕的一次是初二 我早上坐出租车去课外班学画画 然后我打车坐在了副驾驶 


我们这边司机会和客人闲聊 他就问我一些比较正常的问题


然后客套完了 气氛沉默了一会 


他突然就说:“我最喜欢会画画的女生了。”


我当时在玩手机 听到这话愣了一下 不知道怎么回答 他就好像没觉得尴尬继续说:“你知道吗 我老婆今年才20几岁,我今年45了,我媳妇又漂亮又白生,年轻就是好啊。”

(并且说话期间用余光看我不止一次)


然后他 伸手摸我的腿 然后把手放回去 当时那一瞬间真的是被吓到了 他说:“裤子穿得有点薄 多穿点啊。”


然后我突然意识到 我本来十分钟不到的车程 在车上都乘客换了两批的情况下 被拖到了20分钟 


然后他开始以画画为借口要我的手机号 我就说我没有手机 他说他看见了我刚才在玩 当时就找个借口搪塞过去说是我爸爸的 他就硬要把他的手机号给我 然后我假装和他说话 悄悄发了短信给我妈 


后来我妈打电话给我 让我不要露出慌张的表情 然后假装有事要回去 要求司机载我去我妈妈工作的那个地方 他可能意识到了 就带我去 期间还在一直说恶心话


直到看到我妈在路边等我 我立马摇窗给我妈招手 下了车之后站不稳 哭了好久





评论(299)
热度(5965)
©幺零零壹
Powered by LOFTER